广州汉芳国际集团-河南尚宏美业分公司

品牌:汉芳 欧皙泉

 浏览量:[156907]

广州汉芳国际集团-河南尚宏美业分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汉芳国际集团-河南尚宏美业分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尚宏美业:正确清洁,让「私处」水润又粉嫩

尚宏美业:正确清洁,让「私处」水润又粉嫩

来源:广州汉芳国际集团-河南尚宏美业分公司 日期:2018/1/9 15:38:05 By 袁小栋 阅读(5029)

当眼角浮出细纹,面部皮肤渐渐干燥的时候,你是否意识到私处也一样经历时间的蹂躏?

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,也最重要的部位。小仙女们在致力于保养好脸蛋的同时,可别忘记保养好私处

要知道床上最可怕的事:十八岁的脸蛋,四十八岁的小妹妹

其实,私处每天都会有分泌物,它跟你的脸蛋一样都需要「日常保养」,只不过你的脸蛋用到的是一瓶弱碱性洗面奶,而小妹妹需要的是一瓶弱酸性私处护理洗液。

你们可别小看了私处护理液,选不对、用不对反而会伤害到你的「娇嫩处」

为了帮小仙女们选到一瓶用着放心的私处护理洗液,尚宏美业精心挑选,通过国家检测配方,食品药品级别,弱酸性,多维度评比优良产品---抑菌外阴洗护凝胶。

高颜值、雅香味、清爽感!

五分评价,尤其是办公室小仙女,家居小仙女,久坐的小仙女们,私处透气清爽很重要

泡沫感、滋润感!

用后不粘腻,感觉干净清爽,私处很滋润的舒适感爆棚。

这款「抑菌外阴洗护凝胶」是状字号产品,与「洗面奶」一样,用来日常清洁,是可以「天天使用」的哦!想要小妹妹粉嫩这款洗液要用起来哟!

抑菌外阴洗护凝胶,送专家妇科检测,具体活动内容,请咨询汉芳品牌,各大销售门店!

为什么极品女人都在做私密?

女人的美丽,是这个世界上最惊艳的风景!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外表灵动的曲线和精致的面容当然重要,它会让你在人群中一眼被认出,成为受到关注的那一个……但是,女人私密处的风景同样重要,而那里是给自己和爱人的珍贵礼物!

张爱玲说过:通往男人内心的通道是女人的阴道。

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小S大谈私密保养的经验。在明星现身说法的带动下,一股针对女性私密处保养的风潮正在悄然兴起。因为它不仅是生殖系统,它还关系到女性的身心健康,夫妻和谐。女人私密处的美丽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:

净:就是干净,没有异味,没有不良分泌物,由内而外的清爽;

润:从外阴部到阴道,水水润润,不干涩,触感良好;

嫩:私处肌肤细嫩柔滑,色泽鲜艳,呈现诱人的嫩粉色;

紧:紧致,阴道壁有弹性,在夫妻生活过程中,拥有强有力的紧握感,更容易给夫妻双方带来高潮享受;

香:私处气味馨香,醉人......

汉芳国际私密抗衰养护让你成为:净、紧、润、鲜、香的极品女人加美“私密”完你纯净女人

关键词:尚宏美业

联系方式

广州汉芳国际集团-河南尚宏美业分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汉芳国际集团-河南尚宏美业分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汉芳国际集团-河南尚宏美业分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